• 考研論壇

    查看: 6683|回復: 1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考研中傷害不大,侮辱性卻極強的10句話

    [復制鏈接]

    7699

    主題

    2萬

    帖子

    2萬

    積分

    管理員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精華
    630
    威望
    4553
    K幣
    17249 元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4-4-23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21-1-13 17:56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大家好,最近網絡上火了一句話就是“傷害不大,侮辱性極強?!毙【幜⒖滔氲搅嗽诳佳羞^程中曾經聽過的那些傷害不大,侮辱性卻極強的話,相信小伙伴肯定多多少少也有聽過,真的很想原地爆炸??!今天小編就來盤點一下,一起來看看吧~


      1.保研的同學問你:“考不上你準備怎么辦?”


      話說保研的同學我考不考得上就不勞你們操心了,我一定會考上的!

      2.“咦,你竟然跟我考同一所學校?!?/font>


      考同一所學校怎么了?我知道你不可能成為我校友的!

      3.“害,別考了,現在研究生出來也找不到工作?!?/font>


      研究生找不到工作的人多還是本科生找不到工作的人數多?麻煩說這句話的同學心里有點數。

      4.“等你考上了都多大了?趕緊別考了?!?/font>


      吃你家大米了?我多大跟你有啥關系,說的跟我不考研就不會變老一樣。

      5.“考上還是單身狗!有考研的時間不如找對象?!?/font>


      你以為對象是大風刮來的嗎?說找到就能找到嗎?害,天真!我不考也找不到。

      6.“我聽說xx學校不好,xx專業也不好,你別考了?!?/font>


      麻煩閉嘴吧!你說不好就不好,你說話這么好使你咋不上天開飛機呢。

      7.“考研不如考公務員,考出來還不是要找工作賺錢?!?/font>


      你不知道研究生學歷才能享受國家干部級別的待遇嗎?多讀讀書吧。

      8.“難受,今天英語閱讀竟然錯了兩個!”


      那你很辣雞哦。我一個都不錯的,哼~

      9.“A學校太難了,你考不上的?!?/font>


      你行你上啊,難不難跟你有啥關系!

      10.“女孩子考研,不如嫁得好?!?/font>


      拜托,這都1202年了,怎么還有人抱著這種舊思想,真可怕。

      以上這十句話,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沒有聽過,反正小編我是真的遇到過,真的侮辱性極強。我們考研黨絕對不能容忍,必須懟回去。

      考研黨們其實是非常脆弱而敏感的一個群體!他們看上去信念堅定,不去浪、不熬夜、不追劇……圖書館和自習室是他們的常駐地……其實,他們會時常會感到孤獨和無助,偶爾也會一個人偷偷的哭……所以麻煩在座的各位不要再潑考研人的冷水了,他們真的不容易!2021年來了,考研黨們沖??!

           大家考研中還聽過哪些刺耳的話想要讓你分分鐘爆炸,歡迎在評論區留言討論,我們一起懟回去!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頭像被屏蔽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積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精華
    0
    威望
    2
    K幣
    12 元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9-3-6
    沙發
    發表于 2021-1-18 08:09 | 只看該作者
    提示: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

    本版積分規則   

    關閉

   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~

   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

   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,進入掃一掃
    在“我”中打開掃一掃,
   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

    關于我們|商務合作|小黑屋|手機版|聯系我們|服務條款|隱私保護|幫學堂| 網站地圖|院校地圖|漏洞提交|考研幫   

    GMT+8, 2021-1-21 18:23 , Processed in 0.102663 second(s), Total 11, Slave 11(Usage:9.75M, Links:[2]1_1,1)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© 2001-2017 考研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× 關閉
    彩运网